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偶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偶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偶像,人的一生會有許多偶像。可能是一個歌星;可能是一個作家;可能是一個女強人......我的偶像是在奧運會上出現過得可愛女孩——林妙可。 

  林妙可圓圓的臉,有一雙大眼睛濃眉毛,頭前面有一點劉海,頭上梳着兩個辮子,多麼像一個娃娃呀! 

  林妙可出生於書畫世家,爺爺是著名的國畫家,伯伯也是搞書法的,爸爸以前也是在學畫,後來改行做了攝影。出生於書畫世家自然而然對書畫感興趣。她家裡有爺爺題的詩,有奶奶臨的貼,還有伯伯寫的對聯。林妙可最喜歡的玩具就是筆,紙,小黑板。她房間里有好多寫字檯,一有時間林妙可就上去描描寫些,而且寫得還不錯。我真佩服她,這麼小就能寫出書法,而我的字還很差。 

  別看林妙可出生於書畫世家,但她的演技比書法還好。 

  林妙可從小都對歌舞感興趣,兩歲剛學會走路時就會對電視上的舞蹈很有感覺,而且模仿電視上的跳舞學得也很快。她為什麼學得那麼快?我學得也很快為什麼不是明星?6歲時林妙可就與大明星趙薇一起拍了一個廣告,據說鏡頭感絲毫不比“小燕子”差。牛啊!6歲拍廣告還是和大明星趙薇一起拍廣告。林妙可簽約了一家經濟公司,從此便一發不可收拾。人氣可旺了,而且林妙可的粉絲們還專門為林妙可建立一個“妙族”。雖然林妙可很忙但她仍然不會忘記寫作業,而且把作業帶到拍戲的地方去寫作業。 

  我的偶像是林妙可,因為林妙可有很多才能,還有這些是我不具有的,比如:書法,表演......我要向林妙可學習她的才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偶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偶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