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偶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偶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的一生是精彩、美妙的,在這段人生之路中,難免也會發生一些不幸的小插曲……而這時,就需要有一個能勉勵你,支持你的人。崇拜,為什麼會崇拜?因為那個人值得你去欽佩、喜歡,而這一類人,統稱“偶像”。 

  說到偶像,可能大家可以列舉出很多的名字,但是,這些偶像,真的值得我們去欽佩么?我的偶像,是個很特殊的明星。 

  他是個很棒的男生!他很堅強、很認真、很和藹、很愛國……19歲的他為了尋找屬於自己的舞台,不辭辛苦..去到離家說近不近,說遠不遠的國度里……他很堅強:在剛出道時,只能帶着面具上台表演,他對自己說:“沒關係”,雖然心裡很難過,他還是忍住了;他很認真:在當練習生的時候,他拚命的練習着,一天的練習長達12小時!他認真的甚至於練習時不小心骨折了都沒感覺到;他很和藹:在他的博客上,永遠是開心的“呵呵”,對於歌迷,總是很關心的問候和擔心……他總是報喜不報憂;他很愛國:離開祖國時,他把自己和國旗照在一起;今年抗雪災活動,他匿名的捐出了兩萬元,雖然他的工資並不多;他驕傲是中國08年的奧運火炬手,他很高興…… 

  皇天不負有心人,他成功了,他的粉絲越來越多,越來越多的人關注着他!他,以微笑打動了一切!或許,大人們反對我們喜歡明星,但,這個男生,是特殊的:一個小女孩也是他的粉絲,等她媽媽知道的時候,也嘗試去了解他,後來被他的信念和故事深深的打動了,也稱為這個男生的粉絲! 

  他的魅力很大吧?他一直會是我的偶像,永遠!親愛的讀者,你也去嘗試了解他吧?他叫——韓庚!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偶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偶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