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匆匆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匆匆有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歲月的風鈴在搖落中巨響,滴滴答答的鐘錶在響聲中流逝,珍惜時間,因為它寶貴。當桃花再開的時候,你奮起了嗎? 

  時間,來之匆匆,去之匆匆,當時鐘一分一秒走過我的青春年華,當眼看着春去秋來時,花開花落間,我便深深感受到“一寸光陰一寸金”的無奈,也體會到朱自清的“洗手的時候,日子從水盆里過去;吃飯的時候,日子從飯碗里過去;默默時,又從凝然的的雙眼前過去。”這摸不着,抓不住的時間啊,它永遠不會等我們準備好再開始行動,或許我們都是時間的玩偶吧。呵呵,其實我知道,它喜歡看我們措手不及的樣子。我彷彿能看到時間站在雲端竊笑的模樣,而我們,是生活在時間的影子了,卻總以為自己的身邊充滿陽光。在時間的洪流里,人的意念顯得有點不值得一提,當時間秋風掃落葉般卷了我們的記憶,我們只是在幹什麼呢? 

  它含笑而來,有匆匆而去,雖然它的步伐是快了一點,但是只要它能勾起的懷念與絲絲記憶,便無疤痕。當幾撕下一張又一張日曆時,當你每晚睡覺閉上雙眼時,你何曾想過為他人、為時間做過些什麼呢? 

  何曾幾時,我為了歲月匆匆而淚流滿面。當成功的理想,像一抹塵一樣,不曾留下一丁點兒遊絲樣的痕迹,但心依然永恆祝願着它,怎能不讓我黯然淚下呢?在過去的歲月里,我總依賴星星般的願望,總想能有美麗綻放的的時候,但時間總是不停的飛逝着! 

  懂得珍惜,人生便是一種永恆! 

  指導老師:施永芳

您正在瀏覽: 讀匆匆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匆匆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