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助人為樂的感覺真好-崔海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助人為樂的感覺真好-崔海鵬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助人為樂的感覺真好

  崔海鵬

  在我美好的回憶中,回想起那一件事,我覺得助人為樂的感覺真好。

  一次,我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忽然發現一位老奶奶正焦急地在十字路口走來走去。我跑過去一問才知道原來老奶奶想過馬路,可是馬路上的汽車川流不息,所以老奶奶非常焦急。

  這時候,我非常想幫助老奶奶,可今天晚上老師布置的作業特別多,還要回家做作業,這可怎麼辦?

  這時,蔚藍的天空中出現了一個天使的我和一個惡魔的我。天使:“去幫助老奶奶吧,助人為樂是應該的!”這時惡魔把天使踢到一邊說:“做作業要緊啊,做完了可以玩的!”可我看到老奶奶那焦急的神情時,心中大喊一聲:“夠了!我要幫老奶奶!”

  我對老奶奶說:“老奶奶,我扶你過馬路吧。”說著,我扶着老奶奶走在斑馬線上,很快到了對面。老奶奶說:“你真是一個好孩子。”

  望着老奶奶遠去的背影,我心中非常快樂。有句名言說道:幫助別人,快樂自己。

  然而在這一時刻,天使的我把惡魔的我打得落花流水,慌忙而逃。

  這件事,讓我感到助人為樂的感覺真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助人為樂的感覺真好-崔海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助人為樂的感覺真好-崔海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