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這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這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柔軟的草地,冬暖夏涼的樹陰,參差不齊的蘆葦,這裡真是塊天堂般的地方啊!

  每次一發現嫩黃色的蘆葦芽兒冒了出來,就知道春天已經到了。這時候,無論哪個小夥伴,儘管連人家名字都不知道但一樣可以一塊兒玩得樂不可支。

  蘆葦長得實在是快,沒幾天都到肩膀這兒了。柳枝兒也嫩綠嫩綠地一個勁兒長,小夥伴們摘得也不亦樂乎。手巧且閑的女孩兒總是喜歡手裡拽一把柳葉,然後一片片環起來,一層層接起來。這樣坐在樹陰底下編柳帽,坐上幾個小時也不累呢。不久,我們就能瞧見不少孩子頭上帶着一頂又一頂簡單但精緻的小柳帽。

  孩子們總是很好奇,帶着柳帽仍是覺得不夠新鮮。他們拿着柳葉兒放在手心裡反覆把玩,能幹的小孩子柳葉一到嘴邊就能吹出清新且優美的獨特樂聲。比比誰吹得響,比比誰吹得更好聽。於是啊,這小小的天堂,美妙的樂聲匯成一片。不會吹柳哨的,愣是極其羨慕地看別人吹,學別人吹。

  柳帽兒枯了,柳哨兒吹厭了。還有什麼新玩法呢?夥伴們兩眼發亮地盯着蘆葦叢,蜂擁似的一個一個往裡邊兒鑽。高矮不齊的蘆葦輕輕劃過脖子、肩膀、手臂,一陣痒痒,真舒服!這裡簡直就是天然的運動場,捉迷藏的捉迷藏,打滾兒的打滾兒,翻筋斗的翻筋斗,夥伴們各自展現自己的絕活兒。其中摔跤比賽最是惹眼。身強力壯的男孩子往邊上一站,氣勢就像專業運動員一般。一個猛勁兒就絆倒了對手,贏得輕而易舉,驕傲地雙手叉着腰,還哈哈大笑呢!輸的小孩子則氣急敗壞地嚷嚷:“再來一次,再來一次!”邊大喊還邊挽起袖子,一副必勝的模樣……

  後來啊,城市的生活淹沒了這塊天堂。很少有機會再去看一眼這樣的柳葉,這樣的蘆葦叢。還有那一群淳樸的小夥伴。倒是聽家裡人說,那塊蘆葦叢早就枯了,人家用來造房子了!這麼好的一塊地方,這麼好的小夥伴……

  六年級:北港不夏丶

您正在瀏覽: 在這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這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