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熱鬧的操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鬧的操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下課的鈴聲響了,同學們爭先恐後地從教室里涌了出來,沉靜中的操場頓時便沸騰了起來,到處是歡聲笑語,孩子們的臉上滿是洋溢着的喜悅。

  同學們有的跳繩,有的打籃球,有的做遊戲,有的玩盲人摸象......他們都高興的跳着,笑着,追逐着......

  你瞧,跳繩的那撥兒。小明同學高興的拿起繩子一蹦一跳的,顯得異常興奮,瞧他,一跳那麼高,足有二尺高,看上去特別輕鬆,他一連跳了幾十下,真像一名運動員,再瞧瞧那個大胖子劉大偉同學,他跳得更有趣,只見他扭動身子,行動緩慢,一個不小心就被繩子絆倒了,又接着一個前滾翻,引得大家捧腹大笑。

  老鷹抓小雞的遊戲更有趣。趙曉明是老鷹,張大寶是雞媽媽,張大寶身後是十幾隻“小雞”。遊戲開始了,老鷹左撲一下,右撲一下,母雞也不示弱,左擋右攔的保護着自己的“雞寶寶”,幾個回合下來,老鷹累的呼呼直喘粗氣也沒能抓到小雞,最後,趙曉明這隻老鷹實在堅持不住了,只能認輸了,“雞媽媽”和小雞們緊緊的抱在一起,高興的喊着:“我們勝利了,我們勝利了,小雞把大老鷹打敗嘍。”旁觀的小朋友們都哈哈大笑。

  籃球場上的同學們,個個生龍活虎。看,高大魁梧的李佳明從別人手裡奪過籃球,一個健步高高跳起,十分輕鬆的就投進一個球。他們兩隊的球技不分上下,同學們你爭我奪,一個個都汗流浹背,有的臉也漲得通紅,有的看着都跑不動了,場上的氣氛十分緊張。旁觀的同學們吶喊助威,加油聲不斷,看他們的表情比在場上打球的同學還緊張呢。

  隨着同學們的吵鬧聲,上課鈴響了,同學們一個個不情願的低着腦袋,戀戀不捨地走向教室。頓時,沸騰的操場又恢復安靜了,同學們朗朗的讀書聲回蕩在操場上,彷彿剛才的一切都沒有發生。

您正在瀏覽: 熱鬧的操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鬧的操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