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qpk無敵戰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qpk無敵戰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不一會兒,敵機來了,我拿出一把手槍,“砰—砰!”兩槍口各射出一枚微型導彈,導彈對準敵機定位,“嗖嗖”兩架飛機馬上墜落到河裡去了。我們為了不讓敵機看見我們,所以TOM、JACK 、SAM、SACKS、和我隱形了,但是敵人的探測系統很高級,我們很有可能被發現,但我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可以用稻草人迷惑他們軍隊。於是,我和戰友們在不同的地域插上了稻草人,果然,敵人中了我的計,發瘋似的把稻草人用激光槍擊滅,我“撲哧!”一下子笑了出來。我們趁機把敵機一個個地打到水裡,我們感到很過癮,真爽! 

  事情德好景不長,敵人的母船來了,我們用槍打它,但是母船安然無恙,正好,我想起了兩面夾擊的辦法,我讓TOM、SACKS跟我到母船后側其他戰友到前面引母船。事情發展的很順利,我在母船加速時聽到哪裡有“嗡嗡”的響聲就確定發動機在哪兒,然後用激光槍掃射,母船沒了發動機也能飛行,那是因為它還有推進器。母船不再向我們發動攻擊了,馬上逃跑,我不會讓它得逞,便追上了那架母船,悄悄在它上面安上了一種超核能定時爆炸系統,然後我回到了家。 

  那架母船回到基地了,只聽“轟隆!”一聲,敵人的老巢變成了廢墟一片。 

  國家計委為了獎勵我們每人頒發了一個獎盃,我們很高興。其實一場戰爭對我來說很簡單,所以家裡牆上已經掛滿了獎狀,擺滿了獎盃。

您正在瀏覽: qpk無敵戰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qpk無敵戰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