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胖冬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胖冬瓜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他有一張肥肥的臉蛋,一雙充滿智慧的眼睛,遇到難題小眼睛一轉,嘻嘻,答案就出來了。他還有一張愛問問題的不大不小的嘴巴,再加上一副超級大嗓門,實在惹人喜愛。可沒中不足的是他臉上麻子太多了,而且身子也胖。他完全是一個擁有千萬智慧的胖冬瓜。 

  他的性格外向,不管什麼時間什麼事情總是樂呵呵的,真是一個樂天派。可他又一個缺點——小氣。我們班還有一個比他還肥的人,叫張肥肥,張肥肥雖然肥,可心胸寬廣,這個肥肥卻……他學富五車,所以有許多藏書,可你要想借他的書,必須要先想他借一本才行。否則,迎接你的只有倆字,免談。記得有一次,我沒帶什麼書,可又閑的無聊,剛好看見他買了3本書,就想找他借一本。於是,我就對他說,xxx借我一本書嘛!他問我帶什麼書沒,我說沒帶,於是他說不行,等明天你帶了我再借你。 

  他因為長的胖,所以體育成績不好,下面我就為大家介紹一下他的“光榮事迹” 

  “同學們,我們今天測試立定跳遠。”我們的體育老師說道。老師剛說完,他就仰天長叫“天亡我也,完了。臉上還做出一副可憐兮兮的表情。同學們一陣大笑。結果,被我們的包子組長請到第九組當組長去了。(也就是被叫出了列) 

  你問我他是誰?想必大家都知道了吧。他就是我們班人稱“李肥肥”的小胖子——李安然。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胖冬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胖冬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