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總有讓人感動的事我,總有人想起曾經的回憶,就會淚流不止。

  在我上一年級的時候,一天晚上,我突然着涼,發高燒。媽媽二話不說,馬不停蹄地背着我到處找醫生,在去醫院的途中,突然下起了大雨,出門時也沒來得及帶雨傘。媽媽竟然不顧自己,把外套脫下來披在我身上,路上沒讓我淋着半點雨。

  終於到了醫院,媽媽累得總在喘。在醫院看完病後,醫生說得住院觀察一下,就住了一個晚上。那晚,媽媽整晚都陪在我身邊。我看到了媽媽的臉上一顆又一顆汗水直涌而下,也不願去休息。

  到了第二天,媽媽就感冒了,還總堅持着說沒事,就去工作了。其實我心裡明白,是媽媽昨晚淋着雨了。我好了,媽媽卻病了。

  媽媽工作回來以後,我就給媽媽沖了一杯姜水,媽媽卻還很高興的說:“沒事,你的燒了就好,我也就放心了。”

  媽媽無私的為我們付出卻不求回報。

  事隔多年,每每想起,在我的腦海里就總會浮現起當年的情景。我總會流淚不止,總會想起媽媽對我的好。

  這就是讓我最感動的一件事!

您正在瀏覽: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