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請善待雙子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善待雙子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大家可知道?可明白?十二星座同樣也有七情六慾,悲歡離合!金牛座、水瓶座、雙魚座······可是,你們可知道?可了解?十二星座之中最奧秘最讓人猜不透的是什麼星座?那就是雙子座,其實雙子,說實話,真的很孤獨······

  先說說他們的性格,在白天,你總能看到他們燦爛美麗的笑臉,似乎能感染人世間一切的笑容,當你們看到那笑容肯定會認為他們非常非常快樂、幸福!可你們錯了,你們徹徹底底的錯了,其實他們總是把自己所擁有的快樂分享給別人,使別人也一樣快樂!當你們還在快樂之中度過,一轉身!你們就會全然不知,他們正在一個黑暗的角落偷偷的哭泣!他們從來不向別人訴說心中的苦與痛,他們總是把那份苦、那份痛深深的埋在心裡的最深處,讓自己一個人承受!因為什麼?因為雙子的他們不想因為自己的憂傷使別人也一樣難過,一心只想着別人的美好,給予別人更多的快樂,也不去想自己,是否能快樂!

  每一位雙子的朋友都很少,如果就算朋友多,也沒有幾個是知心的!他們的工作勞累,可謂是“工作狂”,學業也很勤奮、成功,但是,你們知道嗎?多少人恨他們?多少人嫉妒他們,是數不勝數!所以雙子的朋友也悄悄地、漸漸地離他們遠去,他們也變的孤獨、變的憂傷,時常在角落裡哭泣,可是,沒有一個人去安慰他們,注意他們。黑暗的晚上,他們的眼淚濕透了枕巾,白天,他們總是擦乾眼淚,以笑容面對生活,以快樂去埋葬自己的憂傷······如果,你有雙子的朋友,請你問問他們快不快樂?我猜他們一定會毫不猶豫的給你最甜的微笑,並且大聲的跟你說他非常快樂!不,其實那是善意的謊言,他們的心裡的淚水永遠比笑容多得多!

  他們是多麼堅強,當他們再次受到打擊,再次得到創傷,他們不哭,絕對不哭,嘴邊永遠只是一句話:“過去就過去了,沒什麼大不了的!”可那是給自己的一個小小的安慰,安慰自己不哭,絕對不能!其實心裡是痛不欲生,根本沒有讓自己訴說知心自己的人,哪怕讓自己哭泣的肩膀也好!他們如果得到一個知心朋友,就會高興的晚上失眠,他們會一心一意的珍惜這段友誼,因為他們的心友誼傻傻的相信:友誼天長地久!可是,每一次!每一次美好的友誼都離他遠去,他們多麼渴望,多麼渴望能得到快樂!哪怕是一點點也好,他們的心中就已經心滿意足了!因為他們小小的心是非常容易滿足,也許,現在的他們也需要用快樂來癒合自己脆弱的心靈。

  雙子,就是怎麼的孤獨,他們盡可以給你們快樂,可就是得不到快樂,所以,大家,請善待雙子好嗎?因為,也許能從他們那裡得到快樂,使他們也一樣快樂,好不好?請善待雙子······福建莆田荔城區荔城區第二實驗小學六年級:林軒羽

您正在瀏覽: 請善待雙子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善待雙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