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告訴我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告訴我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的有些事情原來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惡劣,只要自己去面對了,不再逃避了,就一定會有新的發現。

  剛進入六年級的時候,自己總覺得事事不順,班級沒有以前的班級好了,同學也不怎麼樣,特別看不慣這些男生說髒話,罵人什麼的,而且還覺的有幾個同學對自己有意見所以我就故意遠離他們,不跟他們玩,不跟他們說話,因此關係變得疏遠,由於我不太擅長交流,所以也不跟同學玩,現在小香豬是班長了,同學們都願意跟她玩,她以前是我很好的朋友,但當上了班長性格變了,我有點接受不了,就不太理她,總覺得自己不合群,所以不太說話,再加上病多的原因。

  但是過了一段時間自己胃疼,疼得很厲害,甚至與晚上熬夜,凌晨五點才睡,有好幾天晚上去醫院掉鹽水,已經一個多月不去讀書了,不過還是在家裡跟着爸爸讀,畢竟要跟上的嘛!可是這段時間裡總有一個心事過不去,就是在想:“說真的,我真的很討厭這個班級,因為某種原因,同學又……想象着病好了也真的不想去學校,因為去學校會碰到很多討厭的事情……我不想把心事告訴爸爸媽媽,因為我覺得他們解決不了這些問題,經常會在家裡想起這些心事來,就悶悶不樂的,有一次爸爸帶我去田林的好友多玩,看見一群大大小小的同學在一起嘻嘻哈哈的,彷彿什麼煩惱都被笑聲消除了似的,我心想:”果然雖然在家裡是比學校忙來忙去束縛多了,但是我還是缺少了同學,缺少了朋友,這些缺失不是爸爸媽媽能給的,而是自己去追求的。

  因為某些原因,我一個學期都沒去上學了,缺少了同學還真是不好受啊,很無聊,我想解決自己的煩惱,於是就跟我最信任的幾個網友聊了一下我的心事,他們對我說:“你可以找班長去聊一下,比如說我好羨慕你啊,你當上了班長,同學們都好像跟你很親近,我覺得自己被冷落了,看她會怎麼說”我聽了她的話不知怎麼了,好像是憋在心裡的一塊石頭一樣,大哭了一場,我照網友的話去跟小香豬聊了,結果她說因為我不常來學校,同學們都不了解我,所以才會這樣的,說我要多學會交流,我這個人是偏好交往的,要多開口說話什麼的。男孩子不是惡意說髒話的,只是發泄的一種情緒而已,到長大了就好了。我一聽恍然大悟,停止了淚水,原來是這樣啊,雨停了,烏雲散開,彷彿陽光就在前方,彷彿看到了失望中的希望!我還找了小佳跟我談話問她是不是對我有意見時,她說沒有,只是我不太來學校,對我的事不太了解的時候,我心想:“原來揭開自己疑惑的一面是這樣啊!”

  生活中有些事情就是要敢於面對,逃避是沒有用的,當你面對了,你才會知道這些你的困惑會不已而然的解決掉,生活告訴我,自己的遐想並不是真實的,只要自己把事情化解開來了才會覺得跟自己想象的完全不同!

  徐教院附中六三班高岱?六年級:高岱?

您正在瀏覽: 生活告訴我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告訴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