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在24世--人物簡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24世--人物簡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董永霖:是個十足的敗家子,整天遊手好閒,人見人厭(長的很帥)他與溢菲相愛,后因溢菲迷途知返。最後與菲成親。 

  水冰婷:龍公主,冰婷是溢菲最好朋友之一。從小在幽雅園長大法術最強,以誅妖邪為己任,她美麗動人,心地善良,非常溫柔,是四位弟子之一。 

   葉幽若:當今皇上的女兒,自幼進入幽雅園學習,她也是位賢淑的好女子,琴技無人能及。天天學習道術。輔助溢菲冰婷驅魔。 

   葉紫竹:葉幽若的親妹妹,也是幽雅園的弟子。她開朗,大方,很討人喜愛,輔助溢菲冰婷驅魔。 

  趙茹琳:幽雅園掌門,以習武為主,是個很好的師父,受世人敬仰。 

   張鈴雁:掌門的大師姐,她有一個很好的丈夫,無子女。后收留董永霖,就像對待親兒子一樣。 

  鍾燕潔:掌門的三師妹,留在現代撫養溢菲,十分疼愛菲,為人謙和,開了一家環球大公司有個好老公。 

  劉欣瑤:掌門的四師妹,留在現代是溢菲的監護人,有個好丈夫,很幽默。她是驅魔龍族劉氏的後人。 

  劉小玲:劉欣瑤前夫的女兒,自幼與母學習道術,是溢菲最好朋友之一。長大后開了一家公司,其實是一家抓鬼公司。 

  將深:溢菲的天敵,世上第一隻殭屍,法力無邊。

您正在瀏覽: 愛在24世--人物簡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24世--人物簡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