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在那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那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突然,我們看見前方閃了幾聲鈴響,只聽到姑媽尖叫了一聲:“毅毅,快停車!”我回頭一看,只聽見弟弟喊:“媽媽,我停不下來啊!” 

 ‘嘩...嘩...”自行車直挺挺地朝姑媽駛來了!我害怕極了:姑媽是除了爸媽外最疼我的一個了!我到底應不應該救她呢? 

 就在這時,我跑過去猛地一推開姑媽......“啪”自行車撞到我了!回到家一看,膝蓋兩邊都流血了,手腕也擦破了! 

 當天晚上姑媽和姑丈一直照顧着我。因為摔得太重了,所以連站都站不起來。他們又給我喂飯,又給我拿東西的,心疼得不得了!爸爸媽媽也打電話來問候......就在着一刻,我真正感覺到幸福的所在! 

 我們的身邊有很多人都說自己沒有幸福! 

 其實,幸福是要自己創造的。與其說自己沒有愛,不如說自己不懂得珍惜愛,體會啊?我們的身邊到處都充滿着愛,洋溢着幸福,只是自己沒有發現而已。

您正在瀏覽: 愛在那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那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