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在燃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燃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愛,是火把,點燃在人與人之間;愛,是火炬,傳遞在心與心之間。愛,是力量,擴大着彼此的海岸;愛,一個神聖的詞彙,一句溫暖的話語,一首動人的小詩,更是必不可少的交流。他,一位普普通通的清潔工,可是卻是這莫一位普通的人物,卻用他的愛與情溫暖了我。那是一個清晨,我走在大街上,琳琅滿目的商品並未吸引我吸引的卻是他,那個普通的清潔工。

  他着在辛勤的打掃着馬路,這時一輛汽車背馳而來,一位大約3,4歲的小姑娘站在公路中間他急忙大生的的喊那個你那個,可是為時過晚,在這天均一發之際,他毫不猶豫的沖了上去,那位小姑娘得救了,可是他卻從此消失在了這個世界。看到這,我哭了,但也笑了。因為他死的時候笑着,笑得好甜好美,在這大千世界,好人很多,可是如此的好人多嗎?他為了一位素不相識的小姑娘寧願犧牲生命,他為了世界多一分愛,多一份情。犧牲了。我笑了笑,又哭了,也許你會問我為什麼?我會回答;我為他的死而哭泣,更為世界增添的許多而歡笑。

  西安市城關小學六年級 王碧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愛在燃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燃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