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100115周記)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0115周記)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火是那麼的明亮、耀眼。火帶給我們溫暖、帶給我們舒暢,古代的時候燧人氏發明了鑽木取火,愛迪生后發明了電燈。按理來說,火是電燈的祖先呢!火是熱情的象徵;火是美好未來的象徵,火是堅固的象徵。也許前面兩個象徵對於人們來說並不是很陌生,可是你一定感到奇怪,為什麼要說火是堅固的象徵呢?現在我就向你漫漫道來。 

  一次偶然的機會,讓我可以仔細的觀察火了。火,是那樣的紅,是那樣的晶瑩剔透。火“呲呲”的燒着,殷紅的火苗不斷地向上“噌噌”的冒着,一會兒高、一會兒低、一會兒小、一會兒大。一陣風吹來,火小了許多,紅紅的小火苗向旁邊偏移着。從遠處向這裡眺望,像一盞小小的燈籠。以前,我在一本書上,看到過“鬼火”着個詞語,其實我覺得:“鬼火” 

  也沒什麼特別的,鬼火好像就是藍色的,而且是忽隱忽現的。和,在這世界上真的有“鬼火”嗎?不沒有。假如真有好好想監視一下啊。拿起一根乾燥的不能在乾燥了的小木棒,放在火上,讓它點燃,可當它從火出來的時候,自力更生的時候,為什麼它的生命卻消逝的那麼快呢?“轉瞬即世”? 

  來回十幾次,它始終是你能獨自更生的。我拋開了木棒,用手托着下齶,從上往下看火,仔細的看,你會發現火的最下面不上時度年個色,而是藍色與紫色的結合。火像是一個在快樂舞蹈的小精靈一樣。

您正在瀏覽: (20100115周記)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0115周記)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