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含淚的微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含淚的微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含淚的微笑 

  在13日進行的北京奧運會體操女子團體比賽中,中國隊以188.900分擊敗實力超強的美國隊,獲得中國體操史上第一個女團奧運金牌,創造歷史。 

  這是中國女隊集體發揮最好的一次。在前兩項跳馬和高低杠的較量中,中國姑娘們憑藉技術和穩定的心理頂住了美國隊的攻勢。完美結束高低杠比賽的美國隊員擁抱相慶,但中國小丫卻以更加完美的表現將壓力留給了對手。 

  程菲,也經歷了“走過自己”。在第三項最容易失誤的平衡木上,以穩定著稱的她第一個上木。在開場一個漂亮的後空翻串后,她一隻腳踏空,身體出現劇烈晃動,觀眾的心也跟着晃了起來。程菲努力想控制住身體,但還是掉了下來——全場一片驚呼。但程菲沒有沮喪,她只用了幾秒鐘調整,深吸了一口氣重新上木。騰空、轉體、落地……此後的動作她做得絲絲入扣,避免了更多的失分。 

  觀眾將最大的熱情獻給了創造歷史的中國體操女子。伴隨着《掀起你的蓋頭來》的歡快音樂,全場觀眾、中國體操隊教練、運動員一起和着節拍擊掌,為場上進行自由操比賽的江鈺源伴奏。最後出場的程菲在氣勢恢宏的《黃河》一曲伴奏下,以充滿激情的表演,將中國人的豪情推向高潮…… 

  在北京的奧運賽場,中國體操隊的姑娘們與其說是戰勝了對手,不如說她們戰勝了自己。而一向以現場發揮好著稱的美國隊,卻連續 出現重大失誤,老將薩克拉莫平衡木掉木、自由操坐到地上,“全能女王”約翰遜自由操出界。她們輸給了無畏的中國女子選手,也輸給了自己。 

  13日隨着中國體操史上首枚奧運女團金牌的產生,國家體育館瞬間成為歡樂的海洋、笑臉的海洋、五星紅旗的海洋。在巨大的歡呼聲中,女隊的6名選手抱成一團,哭了。 

  眼淚,屬於中國女子選手;但歡笑,更屬於女子選手。站在最高領獎台上,在雄壯的《義勇軍進行曲》音樂聲中,她們笑了,很美、很燦爛,雖然笑容里,還有淚光閃現。

您正在瀏覽: 含淚的微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含淚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