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濃濃溫暖的小炸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濃濃溫暖的小炸糕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一天,我像往常一樣過賣小炸糕的鋪子。回家后媽媽給了我兩元錢去買小炸糕。

  我高高興興地去買小炸糕,可是我剛進鋪子的時候發現錢掉了,我趕忙回去找錢,我一路找啊找就是見不到錢的影子,我的肚子又在咕嚕咕嚕的向我索要吃的但是我無可奈何的對肚子摸了又摸,我又找啊找,可是這肚子就是不爭氣,老和我在對着干,我只好求助於這家鋪子的阿姨,阿姨對我說:“你也是老顧客了,我送你一塊小炸糕。”“這怎麼好意思呢?”我愧疚的說。“你就吃吧。”阿姨開心地說。那恭敬不如從命了我狼吞虎咽的吃下了小炸糕,“隔”肚子好像也活躍了起來,我不好意思的對阿姨說了一聲“謝謝”我和阿姨一起快活的笑了起來。

  這就是小炸糕溫暖的小炸糕。

  江西宜春豐城市梅林中心小學六年級:熊志成

您正在瀏覽: 濃濃溫暖的小炸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濃濃溫暖的小炸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