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溫暖的“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家”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知道我所寫的“家”是哪裡嗎?你想知道它是什麼樣子的嗎?它就是我們的活動教室。

  一進入這個教室,就會使人感到它明亮、溫暖、美麗。

  它的牆上有許許多多的有趣的圖案:在大草原上,開着許多花朵和蘑菇,還有一隻大袋鼠,大袋鼠的口袋裡還有一隻可愛的小袋鼠寶寶。但大袋鼠不是向前看,而是向後看,我想:“它一定是在警惕四周吧,難道它發現什麼危險了嗎?”原來,離大袋鼠不遠處有一隻狐狸,它一定是提防狐狸,保護寶寶吧。

  教室裡面還有一塊多功能的黑板,它與其它黑板與眾不同,它的下面有4個輪子,可以來回推動,這樣就可以省力了。

  這塊黑板還可以旋轉,只要把下面的螺絲擰松就可以旋轉了,如果老師寫板書寫不下,把黑板翻轉過來就可以再寫,下課了同學可以兩邊抄,不像掛在牆上的那種黑板,多麻煩呀!

  我們在這麼好的教室里上課,不覺得無比自豪么?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