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溫暖的回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回憶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說:春天的雨滴最滋潤,夏天的陽光最燦爛,秋天的晚風最寫意,冬天的雪花最美麗……班級的溫暖正如那交替的四季,讓我們收穫到了截然不同的感動。拉住時間的臂腕,讓我們佇足在那溫暖的時刻吧! 

暖 春 

  春天的陽光照耀着校園,我們盡情享受着課間10分鐘的樂趣。意外發生了,我由於跑得太快,不慎滑倒,摔傷了手,血絲一點點顯現出來。同學們看到我摔倒受傷,馬上將我圍了起來,同學們幫我捂住傷口,並把我扶到了教師,安慰受傷的我。沒有號召,大家不約而同地跑向商店,拿出自己的錢,給我買創口貼。貼傷口時,同學們紛紛圍在一旁,說:“不用怕,不疼的,你的手馬上就好了。”同學們的股股關愛猶如春日帶給我們的溫暖,瀰漫在每個我的心中。 

炎 夏 

  夏天熱得發了狂。經過激烈運動后的我熱火朝天,豆大的汗珠爭先恐後地滴落。我又熱又渴,身上也沒有帶買飲料的錢。口乾舌燥的我心想:還是去喝自來水吧!剛趴在水龍頭下,一瓶飲料奇迹般的出現在我的面前。“給你,別喝自來水”吳浩浩大方地說。夏天熱得發了狂。經過激烈運動后的我熱火朝天,豆大的汗珠爭先恐後地滴落。“謝謝額”我迫不及待地接過飲料。打開后,放到嘴邊一飲而盡。陣涼爽安撫了正強烈抗議的嗓子……溫暖就像這瓶飲料,逐漸浸潤我的心,讓我倍感舒暢。 

涼 秋  

  秋風瑟瑟,枯黃的葉子從樹上飄落而下。值日的同學一大早就來打掃了。稚嫩的小手握着掃把,秋風刮在同學們通紅的臉上。落葉像一隻只淘氣的蝴蝶,上躥下跳。掃了再掃……微小的舉動雖不驚天動地,卻感動着來上學的我們。溫暖像秋風中的落葉,飄舞在我們的心中。  

寒 冬 

  寒冬籠罩着大地。快要上課了,同學們交頭接耳地談論。“葉老師好像病了”“是嗎?那今天誰來代課?”鈴聲響起,一張熟悉的面孔出現在大家面前,不過比平時更蒼白,往日清脆的聲音變得沙啞……34雙眼睛齊刷刷地注視着敬愛的老師,我們用認真回報老師的辛勤……溫暖在白雪皚皚的冬季,在鴉雀無聲的教室里傳遞。 

  班級的溫暖無處不在,讓我們感覺不到季節的變遷,更是讓大家學會了珍惜。因為珍惜,我記錄下了這一幕幕溫暖的時刻。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回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