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溫暖的街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街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溫哥華川流不息,車水馬龍的街頭上,有一群可愛的鴨子在過馬路。瞧,在最前面的是趾高氣昂的鴨媽媽,它帶領着六隻憨態可掬的小鴨子大搖大擺地走着。也許是第一次出來散步吧,小鴨子們又緊張又好奇,可能是因為第一次出來吧,小鴨子左顧右盼的環視着四周陌生的環境, 還可能是怕媽媽丟了吧小鴨子們一直盯着媽媽看,一不留神,幾隻小鴨子失足跌入了下水道里,連着幾聲“撲通 ” 聲,鴨媽媽聽了便有意識的回了一下頭,她見有寶寶掉進下水道里去了,連忙飛奔過去,在下水道邊向下叫了幾聲,就去找警察。她用嘴牽着警察的褲腿,警察感到好像有什麼事發聲了,便隨着鴨媽媽走。這時在下水道旁有許多的司機在商量着什麼。警察過去一看,有幾隻小鴨子掉進去了,他思索了一下就向一個賣籃子的店跑去向老闆借了個大籃子跑過來了。他準備用籃子救鴨子。經過一番努力,小鴨子獲救了。它們在鴨媽媽的帶領下一起向周圍的人跳舞表示感謝。又排成一個長長的隊伍走了。這是多麼和諧的一目啊。 

  指導老師:馬老師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街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街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