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溫暖的微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微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阿姨:

  您好!

  我還不清楚,這封信將寄向哪裡,或許永遠也不知道。但我難忘你溫暖的微笑!記得那是寒冷冬季的傍晚,天黑的格外早,我在體育館上完羽毛球課後,走出大門,只有路燈發出微弱的光。媽媽遲遲沒來接我,我在羽毛球館門口轉來轉去,焦急萬分,還不停地張望大門,路上人來人往,可都沒有媽媽的身影。天越來越黑,風越來越大,我越來越餓,越來越渴,也越來越急,這時,一位阿姨停在我身邊,一直盯着我看,心裡有點緊張,昏黃燈光照在阿姨臉上,顯得很慈祥,她輕輕地彎下腰問:“小妹妹,是不是沒人接啊?給家裡人打個電話吧!不然爸爸媽媽會擔心的。”我眼淚都要流下來了,說:“我沒帶錢,也沒帶電話。”阿姨把電話遞給我,“用我的電話吧!記得號碼嗎?”我點點頭,感激的接過電話,打了起來。打完后我忙把電話還給阿姨,連忙說謝謝。阿姨撫摸着我的頭安慰我說:“別急,媽媽一會兒就來了!”望着路燈下阿姨離去的背影,她真像我的媽媽。這件事過去了很久,但阿姨溫暖的微笑一直留在我心裡,我希望自己也能像阿姨一樣,在別人需要幫助時,給他(她)一個微笑。

  春節到了,在把祝福送給親人時,我也想把真誠的祝福送給您——一個陌生的朋友。我要學您那樂於助人的精神,學您那親切和藹的笑容,學您……

  祝好人一身平安!

  六年級:受傷的小鳥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微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