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考上了名校,我要回來看看我的母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考上了名校,我要回來看看我的母校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考上了名校,我要回來看看我的母校 標籤:來看看作文 別了,我的母校作文 別了,我愛的母校作文 名校作文

  假如考上了名校,我要回來看看我的母校

  風風雨雨,朝朝暮暮;歲月輪迴,潮起潮落。在不經意間,我走過了小學六年生涯。六年來,每一個歡笑,每一滴淚水,每一段故事,每一次經歷,每一聲感動,都使我難以忘懷。如今我們即將告別母校,一股眷戀之情,從我心底油然而生。

  回想六年前,我們離開幼兒園,邁入人民小學,那時,我還不敢離開父母的懷抱,上街都要大人拉着,連三個蘋果加四個蘋果,還要扳着手指才能數清。現在,我們不僅知道地球上有七大洲,四大洋,而且知道宇宙里有銀河系和河外星系。我們學會了數學,我們提筆能寫文章,我們更清楚地知道要熱愛祖國,維護世界和平。這時學校教育的結果,這時老師心血的結晶。六年,兩千一百九十個日日夜夜,在這畢業之際,我們都么留戀這美麗的校園,多麼留戀敬愛的老師,無論用什麼詞句,也難表達我們的感激之情,崇敬之情。

  在母校的生活中,我漸漸明白了人生的真諦:一個人,可以沒歷史豐碑般偉大,但應該奮鬥終生;一個人,沒有智者觀察世界的悟性,但要懂得去熱愛生活,擁抱生活。在母校的生活中,我感受到了老師的無私奉獻,就像一隻粉筆為他人化身灰,卻寫活了立體的人生;在母校的生活中,我體驗到了友誼的真誠:互相幫助,雪中送炭,用滿腔的熱血澆灌友誼的方田。如今,我就要畢業,告別可愛的母校,只能把依依不捨的眷戀化作志向,竭力回報母校。在剩下的三個月里,努力學習,奮勇向前;讓生活綻放一次笑容,讓生命澎湃一次潮汐。拿出最好的成績,來回報母校對我的培育之恩。母校不僅給我知識,也在各種不同的活動中,陶冶了我們的情操。每年的春遊,提供了我們與大自然接觸的機會;過節的慶祝會讓我們領會每個同學的優點;徵文比賽,更是鍛煉了我們的文筆,去理解字句子王國的快樂……母校母校,就是人生第一所學校,離開母校,誰捨得呢?我像風箏,是母校把我引入人生的正軌。但最後,母校扯斷了我們之間的線,是因為母校想讓我飛得更高!如果有一天我迷失在風雨中,我知道這段記憶會為我療傷止痛。也許我們最終的世界會不同,可我知道這段記憶陪我闖過風雨!好快,像一眨眼,像一瞬間,像美麗的花多開放的短暫。

  假如我考上了名校,我就沒有對不起我的母校,假如考上了名校我一定會再來看看我的母校

  重慶黔江區人民小學六年級:代曉瀧

您正在瀏覽: 假如考上了名校,我要回來看看我的母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考上了名校,我要回來看看我的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