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間,你流慢一點好不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你流慢一點好不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你流慢一點好不好? 標籤:給我一點時間作文 說好不哭作文 為你流淚作文 不好當作文

時間匆匆流過,我也慢慢長大了,想想以前,我還是個稚氣的孩子,是個每天都有洋娃娃陪伴的小女孩…。如今,我長大了… 

  轉眼間,我也要畢業了,將離開那個陪伴了我六年的母校,離開陪我度過小學生涯的老師、同學,好捨不得…。. 

  ‘滴答、滴答’時鐘上的秒針飛速移動,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在母校呆的時間也所剩無幾了,快走了啊… 

  “時間,你流慢一點不好嗎?不要那麼快,我不想離開學校,不想離開老師,不想離開我的同學啊!你流慢一點不好嗎?再讓我們傳一下紙條,再讓我們打打鬧鬧,再讓我們一起比賽,一起歡笑,一起呼吸同樣的空氣,不好嗎?”此時,眼淚已經模糊了我的雙眼,以前和同學們在一起的畫面一個個浮現—— 

  和大家一起排練,什麼時候沒有笑聲呢? 

  和大家一起參加比賽,贏了,一起歡笑,一起跳躍,輸了,一起失望。 

  兒童節,大家一起快樂的舞蹈,一起享受兒童節。 

  教師節,和大家一起給老師一個驚喜,一起吃蛋糕。 

  …… 

  都沒有機會了,都沒有機會了,因為,我長大了。 

  我很想和大家一起大哭一頓,和大家一起告訴時間,我們不想分開,我們想一直做同班同學,我想! 

  我很想請求時間,讓它流慢一點,讓它不要那麼快過去,我想! 

  我很想再和大家一起慶祝勝利,一起分享喜悅,我想! 

  時間,你流慢一點不好嗎?

您正在瀏覽: 時間,你流慢一點好不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你流慢一點好不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