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間過慢一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過慢一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快樂的日子總是過的這麼快,一轉眼六年級上學期已經快要過去了,跟同學們呆在一起的日子又要少了一截。雖然班裡有一些同學的所作所為讓我有些反感,但在我心裡,我們班一直是完美的。 

  班級就像我們的第二個家,這個大家庭里有很多很多的兒子,女兒,他們一起互相幫助,如同親兄弟姐妹。而班裡的爸爸媽媽非常的照顧我們,遇到不懂得問題,他們總能耐心的告訴我們,我們在生活中遇到了困擾,他們總會認真的教導我們。 

  從一年級開始,我們班就懂得了要互相幫助。從運動會上的運動員的認真拼搏,到老師生日時,全班為老師舉辦的生日party,老師受傷了,班裡選出代表去老師家問候老師。這一切的一切讓大家難忘。 

  李老師從一開學就跟我們說,要珍惜六年級的時光,再過一學期大家都要分開了,不可能一個不漏的再次重逢,所以在這僅剩的一點時間裡大家不要發生爭吵,不要斤斤計較,心放寬一點。畢業以後,不僅要和同學說再見也要和老師說再見了,老師像我們父母一樣教我們讀書,也建立了很深的感情,如果要分開了,全班一定會痛哭吧! 

  在玩的時候,我總是會覺得時間很快,彷彿一眨眼就過去了。以前,在上學的時候,我希望時間快一點過,立馬放假,不用上學。但是現在我只希望時間能夠過慢一點,讓我能跟同學們多呆一會,哪怕只有一分鐘。 

  如果世界上有把時間變慢的葯,我一定要買下來,這就是在新年到來之際,最好的禮物了。

您正在瀏覽: 時間過慢一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過慢一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