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鬱鬱蔥蔥,一點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鬱鬱蔥蔥,一點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溫暖的春風吹化了殘雪,吹綠了柳枝,吹紅了花兒,吹藍了天空,吹得河水也泛起了笑窩!

  我們小區里,春的腳印也能輕鬆找到!你看那鬱鬱蔥蔥的樹林中,隱隱約約能看到一直粉紅色的櫻花。春風拂過着經歷了嚴冬的小生命,給大地傳達春的喜訊,正着急的告訴小草們呢!

  我一直想去看看那樹櫻花。今兒,我要去探個究竟。

  噓!不要驚擾了小草們,讓它們愉快接到喜訊吧!我小心翼翼地把頭探了進去,哇!好漂亮呀!映入眼帘的是一朵已經完全綻放了的花朵,花瓣白裡透紅,紅里透着粉,鵝黃般的花蕊點綴着要去參加選美比賽的盛裝!

  微微要綻放的花兒,像一個個小巧的酒杯,杯中盛着芳香四溢的美酒,這小酒杯可真有意思,一層又一層,恐怕你從來沒見過酒杯也可以這般精緻吧!,生怕美酒灑落了!

  我最喜歡含苞待放的花骨朵,它羞答答的閉着眼睛,正沉睡着,千萬不要去打擾它,讓它做一個甜甜的美夢。

  當然從花骨朵兒到綻放也少不了花柄的辛苦。在花骨朵時,它緊緊保護着花骨朵,生怕花骨朵受到早寒的威脅;在花骨朵兒要綻放時,它用力支撐着花兒;在花兒綻放時,它讓花兒展現出自己的美。別人不容易看到它,但是那種默默無聞的付出,我們怎能忘記呢?

  好一樹婀娜多姿的櫻花呀!在寒氣凜凜的早春中,它抵抗着寒冷,頑強的開放着,給人們傳達着春的信息!

  六年級:shiny

您正在瀏覽: 鬱鬱蔥蔥,一點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鬱鬱蔥蔥,一點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