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清小伴我成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小伴我成長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它,是一顆星星,在眾多名校中閃閃發光;它,是一個搖籃,無數學子在這裡茁壯成長;它,是一座花園,祖國的花朵在這裡盡情綻放;它,就座落在淮安市清河區,名叫師院附小暨民辦清河小學。 

  六年了,我在清小茁壯成長,盡情綻放。活潑可愛的同學,和藹可親的老師,先進的教學設備,百花盛開的品園,座座拔地而起的教學樓,豐富多彩的活動……我永記於心。 

  每天清晨,剛剛踏入校園,陣陣朗朗的讀書聲不絕於耳。這時,我會三步並作兩步,走到教室門前,迫不及待地加入同學們讀書的行列。說到豐富多彩的大課間活動,我的眼前總會映現出,同學們做廣播操時整齊劃一的動作,跳集體舞時優美輕盈的舞姿,打武術操時有板有眼的招式。每周一節的班會課,是我們總結過去、展望未來的激動時刻。豐富、有趣的課餘生活更令我難忘!手抄報比賽、拔河比賽、疊被子比賽、站報紙比賽……至今,這一幕幕時常會如同放電影一般浮現在我的腦海里。 

  臨近畢業,就要與母校分別。感謝我們最敬愛的老師,感謝你們帶給我如此燦爛的童年。每一節課正因為有了老師才變得妙趣橫生。課堂上,精美的課件,再配上老師細緻入微的講解,每一位同學都聽得認真,讀得專心,學得透徹。同學們暢遊在知識的海洋中,老師耐心講解,誨人不倦。遇到一些需要動腦筋、勤思考的難題,老師真正達到了“不憤不啟,不悱不發,舉一隅不以三隅反,則不復也”的境界,慢慢地開導、啟發我們,直到每一個同學都理解為止。正是學校每一位老師的辛勤耕耘,才培育了我們這些莘莘學子;正是學校這片沃土,才造就了許許多多將來的棟樑之材。敬愛的老師,你們像擎天的柱子,為我們撐起一片理想的藍天;像春雨一般滋潤着我們。在此,我要深深地對母校的老師們說一聲“您辛苦了”!。 

  春天到了!校園裡的櫻花,一團團、一簇簇,開滿校頭。品園裡的牡丹竟相開放。小花壇里,迎春花金燦燦開成一片。我們就像這些花朵一樣,在清小這片廣闊土地上生根、發芽、開花、結果。即將告別美麗的校園、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衷心希望學妹學弟們能夠同我一樣,在清河小學茁壯成長!

您正在瀏覽: 清小伴我成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小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