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體育伴我成長400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育伴我成長400字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小就酷愛體育,與體育結下了不解之緣。回顧自己幾年來走過的路,灑下了無數辛勤的汗水,留下了串串堅實的腳印。

記得從我上一年級的時候,爸爸媽媽為了讓我鍛煉身體,就讓我在附近學校的田徑隊里訓練。第一次訓練的時候,爸爸媽媽硬讓我去,我哭着鬧着就是不去,還找了一大堆理由。嫌鞋子太大了,不適合跑步;校園裡人太多了,很害怕。老爸嚇唬我“不練就不能回家。”我站在那兒哭了還一陣兒,最後還是妥協了,練吧!慢慢地,我習慣了每天的訓練。

  夏天,烈日當空,運動場上的我忍着日晒煎熬,汗水濕透了我的運動衣。冬天,北風凜冽,運動場上的我冒着刺骨的寒風,在雪地上留下一串串堅實的腳印。“一分耕耘,一分收穫”。踏入小學校園至今,運動會上總有我奮力拚搏的身影,每次捧回冠軍的獎狀,得到了大家的稱讚,我心裡都美滋滋的。

  熱愛生活永遠是我成功的不竭源泉;刻苦努力,永遠是我生命里永唱不休的歌。

  六年級:偉櫟

您正在瀏覽: 體育伴我成長400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育伴我成長4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