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卓越英語伴我成長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卓越英語伴我成長_1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社會生活的信息化和經濟的全球化,使英語的重要性日益突出。隨着我國與世界社會經濟的迅速接軌,英語已經不再是對特殊人群的要求,而是公民素質要求的一部分。距2008年北京奧運會開幕式只剩下 250天左右時間,北京的每一個市民為了給各國的參賽選手和觀眾提供最滿意的服務,如出租車司機、賓館服務員、商場營業員他們都在認真學講英語情景對話。我作為一名六年級的小學生,認為學好英語勢在必行! 

  我開始想學英語緣於一次偶然的機會。去年8月的一天,我去爸爸學校吃中飯,吃飯期間,技校黃校長談起他去日本的經歷,感慨萬千。由於他不太懂英語,使他在日本的那幾天,簡直寸步難行、有口難開;由於不太懂英語,他在賓館、商場與服務員的對話中鬧了許多笑話。他的一席話使我感觸良多,英語真的如此重要嗎?帶着驚奇和疑惑,我於去年9月份跨進了寧海卓越外國語學校的大門,參加了初級英語培訓班…… 

  初來乍到,我覺得英語比較枯燥、乏味,上課總是漫不經心,是我的啟蒙老師——Jenny老師,讓我重新找到了自信,喚起了我學習英語的興趣。Jenny是一個年輕漂亮的女教師,她非常愛自己的學生,她上課幽默、風趣,經常做一些遊戲來吸引我們,課堂上總是充滿着歡聲笑語。在Jenny老師的感染下,我漸漸喜歡上了英語,而且各方面表現都挺不錯。可是真正要學好一門語言,不是一朝一夕的事,需要付出,更需要執着和全身心的投入。在培訓的那一年多里,我經歷了很多很多,也學會了很多很多…… 

  一次令人感動的晨讀 

  在卓越學英語,最痛苦的莫過於每周日的晨讀。那一次,窗外風雨交加,電閃雷鳴,刺骨的寒風“呼呼”地響着,行人根本無法行走。刺耳的鬧鐘準時響起,勤快的爸爸一骨碌地起了床,爸爸起床後來到我床邊,叫我趕快起床。我揉着惺忪的眼睛對爸爸說,“爸爸,外面雨下得這麼大,今天我們就不要去了,可以嗎?就這麼一次。”爸爸聽后,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在沒有接到Suki電話之前,你必須去。人生的路還很漫長,這點風雨又算得了什麼?”沒辦法,我只得跟着爸爸去晨讀。街上行人很少,傾盆大雨依舊“嘩嘩”地下着,豆大的雨點打在我們父女倆身上,我蜷縮在爸爸摩托車後面,凍得上、下牙齒直打架。當我們到潘天壽廣場時,我們倆的衣褲都濕透了,整個廣場冷冷清清,只有四、五個人。我的英語老師——Suki早已等在那裡,她微笑着跟我問好。看到渾身濕透的她,我的眼眶濕潤了,多麼可敬的老師!雖然那個早上,我班只來了三個同學,但老師還是像往常一樣,教得非常認真,我讀得也非常認真。那個早上,我被爸爸和老師的精神所感動,回家的路上我心潮澎湃。至此以後,無論颳風下雨,還是天寒地凍,每次晨讀我都照常去,沒有絲毫抱怨的話。做任何事,都貴在堅持,只要堅持到底,就總有成功的那一天。 

  一次難以忘懷的比賽 

  今年5月份,我在Suki老師的推薦下,首次參加縣裡“希望之星”英語選拔賽。初賽時,很順利,我不費吹灰之力就進入了複賽。複賽在一周后舉行,那一周剛好是“五一”黃金周。我每天都在媽媽的監督下進行寫稿、背稿練習。由於我詞彙積累得很少,每寫一篇文章,我幾乎絞盡腦汁,每次都要翻閱好多次英漢詞典,每天都弄得天昏地暗,好幾次我都想放棄,是爸爸媽媽鼓勵我,不要氣餒,即使失敗,你也會學會很多。結果並不代表一切,過程更重要。一周很快過去,轉眼就到了比賽時間。那天中午,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來到了青少年宮二樓的圓形大廳。大廳里擠滿了很多選手。他們中有的神采飛揚,臉上寫滿了自信;有的一聲不吭,大概跟我一樣,初次參加比賽,顯得很沉重。1號,2號,…40號,41號,馬上輪到我了。當主持人報到“42號選手”上場時,我的心緊張得快要跳出來。我紅着臉,硬着頭皮上了台,我只用了6分鐘時間,就結束了我的演講。最終,我還是落選了……雖然這個結果在我的意料之中,但我還是傷心地流淚了。傷心之餘,我思考了很多:主要是平時詞彙積累太少,其次準備不夠充分,膽魄不夠。雖然這次比賽失敗了,但我收穫了很多。我永遠記住媽媽總是對我講的那句話:“機會總是給那些有所準備的人!” 我相信我會贏,明年的“希望之星”英語大賽,我還會來,我會表現的更加精彩! 

  幾度風雨,幾度歡樂,這一年多來,我在卓越英語的知識海洋里不斷的茁壯成長,不管以後的路有多麼艱難,我會揚起自信的風帆,駛向成功的彼岸!

您正在瀏覽: 卓越英語伴我成長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卓越英語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