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李老師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李老師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李老師: 

  您好!好久不見了,您最近的身體好嗎?您現在在十一小學教書了,我很久都沒給您寫信。今天老師讓我們學寫信。我趁這次機會和您溝通、溝通。 

  是了,我還要告訴您一個好消息:現在我比以前更愛學英語了。因為我現在已經進一步的了解英語。您也許會感到奇怪。四年級里,我最喜歡上您的英語課,因為上英語課感到很輕鬆,課堂上同學們都積極發言,玩起遊戲或表演,同學們都哈哈大笑。但我在課上沒有完全找到學英語的方法和不想讀單詞,所以不太喜歡學英語。

  五年級里,我才找到學英語的方法,最重要的一點是:開口大聲的去讀英語,這樣才能學到英語(方法之一)。就這樣,我比以前更愛學英語了。 

  這兩個學期里,我還在努力地學英語。準備找個時間去探望老師您,順便向您請教一些英語題。

  在此,就談到這吧!我在這裡深深地祝福您。

  祝: 

  桃李滿天天下!

  2006年5月13日

  您的學生:陳春花

您正在瀏覽: 給李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李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