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真美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真美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春天真美!你看那萬紫千紅的花開了,燕子飛回來了,麥苗醒過來了。這一切不都是春天美的特徵嗎?

  那些碎花呀!像小星星一樣一閃一閃的眨着眼睛呢!油菜花開的光燦的,想一大堆金子一樣,發出萬道金光。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它累了,停在電線上唧唧喳喳的叫,好像在說:“春天真美!春天真美!”麥苗像一塊綠色的大地毯,舒展着嫩綠的葉子,在微風中搖着小手向人們打招呼。桃花開了,像一片美麗的彩霞,散發出一陣陣清香,逗引着蜜蜂來采蜜,為春天增加了樂趣。小草像勤勞的裁縫,用自己的身體縫成了一塊綠色的大地毯。啊,好美!柳樹在河之邊聽着春之歌,微風一吹,它搖動起像小辮子一樣的枝條,好像在說:“春天真美!春天真美!”樹木發芽了,那嫩芽像一個個調皮的小腦袋看着四周裝扮的花花草草的春天。

  六年級:李雯潔

您正在瀏覽: 春天真美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