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真倒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真倒霉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歡迎聯繫站長

  “哎喲,哎喲,疼死了。”我摸着被撞得起包的額頭大叫,眼淚在眼眶裡打轉。難道今天是我得倒霉日嗎?從早上到現在,我都沒有被幸運女神眷顧。倒是被倒霉女神窮追不捨。

  清晨,當第一縷陽光溫柔的撫摸着我得臉頰時,我美美的伸了一個大大的懶腰,十分不舍的起床了,當我走進浴室,剛拿起杯子,準備刷牙,不知道是我沒睡醒,還是有人誠心跟我作對,一不小心,剛才還在手裡老老實實待着的杯子,像自己長了腳似的,飛快的跑進臭氣熏天的蹲盆了,我生氣的望了望不聽話的杯子,只能唉聲嘆氣重新再拿了一個新的杯子。

  該吃飯了,我懶洋洋的走進廚房裡,從消毒櫃里拿出一個碗,當我打開蓋子,剛乘了第一勺湯時,不知是我手滑,還是倒霉女神在跟我作對,乖乖的碗突然變得調皮了,從我手中一溜,摔倒了地板上,碎片摔得一地,湯也像天女散花一樣,從空中撒到地上,我一不小心,幼嫩的小腳丫踩到了該死的碎片,沒過多久,一股鮮血流了出來,從小時候到現在,我還未見過自己流出這麼多鮮血出來,我大叫起來,媽媽聞聲趕來,瞧了瞧地上的碎片,又看了看我的腳,馬上明白了八九分,她不僅沒安慰我,,還把我臭罵了一頓,你想,那時我有都傷心呀!

  傍晚,太陽落山了,在西邊,只留下紅彤彤的霞光,我拿着羽毛球拍跟媽媽下去佳華家私廣場去打羽毛球,今天晚上沒有一絲風,那我就可以痛痛快快的打一場,正當我暗暗發笑時,突然刮來了一場大風,啊,不是吧,我的美夢泡湯啦!我好像看見倒霉女神正在捂着嘴開心地笑着,就在這時,她好想給了我一次機會,把風寶寶催回了家,我趕緊抓住這個機會,好好跟媽媽玩個你死我活,可沒想到,這是倒霉女神的“陰謀”呀!不一會兒又一陣大風吹過,我雖然打得汗流浹背了,可也沒接到幾粒球,還摔了一跤呢!真倒霉呀……

  哎,倒霉的一天,但願新的一天我能碰到幸運女神。

  第三實驗小學

  三年三班

  葉賢

歡迎聯繫站長

您正在瀏覽: 今天真倒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真倒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