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可別錯過天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可別錯過天真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高貴、善良、純潔的天鵝小姐:

  你好!你不必在乎我是誰,你只要知道,我是大千世界(癩蛤蟆)中最樸實的一員,我一直都是你強大的後盾即可。

  有人說“癩蛤蟆想吃天鵝肉”,我堅決不認同。作為極具正義感和民族意識的我而言,這是荒謬的!記得有一首古詩說得好:“試玉要燒三日滿,辯材須待七年期”。沒錯!那天,你在眾天鵝中風姿綽約、出身高貴、引人注目,於是,在華麗的燈光舞台上,你脫穎而出,一夜聞名天下,成為佳話。那一刻,我就像被磁鐵吸住了似的,在電視機前直勾勾地盯住了你,當聽到了你成功時,我欣喜若狂,彷彿是我成功了。

  你固然高貴,也需要有英俊的白馬王子做襯托出紅花的艷麗。我有點醜陋,但我內心善良;我有點令人害怕,但我平易近人;我有點臟,但我是純種的矮富帥;我有點平庸,但我天真爛漫。“花開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那好吧,就讓我做你的折花之人吧!用你的天生麗質去接受我的一片真情吧!讓我的寬廣心胸去包容你——一個在“百度”上點擊率超高的明星的臭架子吧!

  “失去的不再回來,回來的不再完美”。我想,這就是在為你我準備的一句經典語錄吧。遇到一個好蛤蟆(就像我)就像海底撈針一樣不切實際。所以,我珍惜美麗的好天鵝,好天鵝也要珍惜天真的好蛤蟆。就如你在前線拚命賺錢,我在家裡勤儉節約,做“小爸爸”,照顧好我們的家和可愛的寶寶。我不是“富二代”,不能用金錢換回你,但我有一雙勤勞的爪子,我要用汗水換得真愛!

  你矜持地走,正如你矜持地來,你會意地向我招手,留給我的只有激動羞澀深情。我深深地迷住了,在你的艷影下漫溯。我被這都不及準備的、出乎意料的驚喜震撼了。於是,我慢吞吞地想着適當的措辭,只覺“關關雎鳩,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水出芙蓉”、“國色天香”都不及形容你,反而顯得庸俗。瞧我,再次被你的天生麗質弄得理屈詞窮了!

  你的魅力和美麗,我不會錯過,我也定會有光輝的一天將你娶入豪門;而你,天鵝小姐,也不要錯過我——矮富帥!

  花開,可以錯過,明年還會再開;但我,不容錯過,明年不會再有第二個我。接受我吧,別讓我的愛落幕!天鵝小姐,美麗可別錯過天真,錯過就是一種錯!六年級:李怡冉

您正在瀏覽: 美麗可別錯過天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可別錯過天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