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功,就是專註地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就是專註地做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很多人認為成功很難,成功要付出太多,會很痛苦,就不去想和追求。實際上,只要有耐心,有吃苦耐勞的品質,也可以實現成功的目標。你可以不思成功,但你的生活並不會因此而輕鬆。你專註於做自己的事情,你會因此而活得更加精彩!

  曾經有人問愛迪生:“成功的首要要素是什麼?”愛迪生回答:“每個人整天都在做事。倘若你早上7點起床,晚上11點睡覺,你做事就做了整整16個小時。其中大部分人一定一直都在做一些事,不同的是,在於他們做很多很多的事,而我卻只做一件。如果你們將這些時間運用在一件事情,一個方向上,一樣會取得成功。”

  任何成就的取得都是從小事開始的,如果在生活中能夠認真解決那些小的問題,那麼日積月累,一件件小事情就會變成幫助我們成功的基石。所以,無論做什麼事都要認真,即使是很小的事情,現在付出的努力也一定會在未來得到收穫。

  大多數時候,我們認定了遙遠的目標,但實際朝着目標前進的時候,有時候好高騖遠,想馬上到達那裡;有時候東張西望,覺得不如別的更好玩兒。認真做好自己的每一件小事,看準方向,專心向前,你也可以做得更好!

您正在瀏覽: 成功,就是專註地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就是專註地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