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奮鬥就是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奮鬥就是幸福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馬克思說“奮鬥就是幸福”,看到這句話,我在學習中、生活中,努力奮鬥的往事便一幕幕浮現在眼前:考試中,我把不會做的空在那兒,等考卷上的其它題目都做完了再返上去思考,因為我要學習雪松那能屈能伸的品質;我看到地上有紙屑,就立刻撿起來扔進垃圾桶,因為我要學習梅花那默默奉獻的品質;有時為老師批一些默寫本時,錯就是錯,對就是對,我從不偏袒哪一個人,因為我要學習石灰那清清白白的品質……這不都是在奮鬥嗎?同樣,我也得到了幸福。 

  學習中,我奮鬥。每天我放學做完作業,不是做老師布置的作業,就是看課外書,因此,每天的時間都是滿滿的。看到這充實的生活,我笑了。 

  印象最深的一次考試,我一下降了好幾名,一看,能不降嗎?才考了“90”分,最高分“93”分。翻開卷子一看,啊?粗心大意的我竟然把一題加標點忘做了,一下就失了3分。懊悔、自責一下貫注我的全身,可轉念一想,這樣我的分數就能一下子提高嗎?回答當然是肯定的:不。回到了家中,我把那錯題抄了五遍,讓自己把這次的教訓烙在心頭。這不,這麼多星期了,當時的情景還記得如此深刻。在第二次考試中,我仔細審題,生怕一道忘寫,果然,我得了高分。 

  我奮鬥,我幸福。生活中,我也奮鬥。 

  看到媽媽下班回家還拖着每天一定會髒的地板,我搶下拖把,說:“老媽,休息會兒吧,累壞了您,我上哪兒找這麼好的老媽去!”媽媽颳了下我的鼻子說:“貧嘴!”我笑了。有一次,我幫着媽媽洗菜、切菜,最後還嘗試着做了一道麻辣豆腐。誰知,這道菜竟然深受“ 觀眾們”的歡迎,咱還一口沒嘗呢,三下五除二被他們吃光了,老爸還回味似的說:“想不到咱們女兒心靈手更巧啊!”我那時明白,我不僅成績挺有優勢,生活上還是個能者。 

  我奮鬥,我幸福。是的,我相信我能一直這麼奮鬥下去,也能一直這麼幸福下去!

您正在瀏覽: 奮鬥就是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奮鬥就是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