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就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就是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五一”放假的第二天,我們全家一起驅車去焦崗湖釣魚。

  到了湖邊,我們迅速選好釣位,打開摺椅和罩傘,再把魚餌蚯蚓掛在鉤上,便開始下鉤。雖然我已經不是第一次釣魚,但下鉤之後盼着魚兒快些上鉤的心情還是非常急切的。目不轉睛地盯着水面的鉤浮,心裡禱咕着:“魚兒,快些來吧!”突然漂浮微微一動,略有經驗的我知道有魚兒上鉤了。看到浮子翹起尾巴,興奮的我使足渾身力量猛地一提鉤桿。沒想到那條魚太小了,被我一下子甩到半空中,險些兒纏到湖邊的樹枝上。嗨,有驚無險!

  我重新下鉤,平心靜氣地看着浮子在微波的水面舞動,彷彿在欣賞着音樂。終於,浮子微顫幾下之後,猛的浮了上去。我趁機提鉤,魚仍在水中奮力掙扎,看那陣勢是一條大魚。在爸爸的幫助下,我把那條活蹦亂跳的大魚拉上了岸。它是我那天釣的最大的一條,心裡甭提多高興啦!

  直到太陽落山,我們全家才“魚”興未盡,依依不捨地離開湖邊。迎着西天燒紅的晚霞,興奮的我臉頰火辣辣的。

  六年級:李金澎

您正在瀏覽: 就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就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