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團結就是力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就是力量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狼每天都要不斷地過來抓小動物吃。小動物們每天都提心弔膽地生活着。眼看善良的夥伴們一天天減少。小猴忍不住了。一天, 他召集所有的小動物說:“夥伴們,狼不斷吃掉我們的同伴,我們再也不能坐以待斃了,我們一定要想個辦法來反抗,阻止我們的死亡率。現在我召集你們來是談一談怎樣才能消滅掉可惡的狼?”小兔說:“要不,咱們把橋砍斷,這樣,它們就不能過來了。”小猴說:“這個行不通,橋斷了,它們會想其他辦法過來!”“這可怎麼辦?小動物們左思右想。忽然,智多星小熊貓說:“不然,我門大夥來商量個對策,設計幾個陷阱引它們上當,這樣不就可以消滅它們嗎?”大家都覺得這個辦法很好,都稱讚小熊貓:“不愧是‘智多星’!”“大家先去想對策,明天再集中。”小猴說。

  到了隔天早上,小動物們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小猴總結后,說:“大家的想法都很不錯,現在我來分配工作。小狗鼻子靈敏,你做好防守工作, 一發現有敵人,馬上通知我們;小熊你力氣大,去找一些比較粗的木頭;地鼠你負責挖地坑;小兔你的手比較巧,去織一些網;小貓你配合小兔的工作;貓頭鷹負責在夜裡巡邏;其它小動物去製作火把。等狼一來,你們就把狼引到陷阱旁,狼一旦掉到陷阱里,你們就把火把扔進去,燒死它們。好,夥伴們現在我們開始工作。”小動物們都分頭執行自己的任務,互相配合起來,不到半天功夫,陷阱就弄好了。到了晚上,小狗報告說:“敵人來了,敵人來了,大家準備好了嗎?”“準備好了。”小動物們齊聲回答。狼果然來了,看到那麼多小動物們,饞得不管三七二十一地猛追,結果,都中計掉進陷阱里去了,小猴它們趕快往陷阱里扔火把,不到一會兒,狼全被燒死了。

  從此以後,這些小動物開開心心、快快樂樂地生活在這片美麗的森林裡,它們再也不怕遇到外來的侵襲。一旦發現有敵人來侵犯,這些小動物就會團結起來,想辦法一起對付它們,真所謂團結就是力量。

您正在瀏覽: 團結就是力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就是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