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團結就是力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就是力量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團結是什麼,團結是一個人受了欺負,一群人流淚,團結是什麼,團結是遇事一起面對,團結是什麼,不顧自己,顧全大家集體的利益。 

  星期五就發生了這麼一件事,其他班的小混混把我們班的侯鑫同學在放學回家的路上攔住狠狠地被踩在腳下,一向不愛哭的我,在那一刻流淚了,全班同學都在流淚,當時的心情真是把那幾個小混混恨之入骨,面部肌肉在顫抖,攔住我們不讓回家,手一直握着拳頭,也就一氣之下,我們六(二)班所有的人把那些人的領頭人——王子岳也用其人之道,還之其人之身的方法把他也踩在腳下,他們那些小混混看到這樣的情景被我們班的團結為之一振,可是就這麼一件事,釀成了很大的麻煩。 

  雖然是他們不對在先動手打的我們,可是我們也是在忍無可忍之下動的手,當時在那種緊張又沒有經驗的情況下,沒有過多的去考慮以後事情的發展會怎麼樣,沒有採取正確的處理措施,也都沒有冷靜去想,一氣之下釀成了這般大禍。現在想想真不該去動手呀!遇事應該沉着冷靜,聽大人們常說:衝動是魔鬼,退一步海闊天空,忍一時風平浪靜。吃虧就是福的道理了。 

  現在主要說自己的缺點,平生只會說人短,何不回頭把己量。其實我們自己也有問題,知道他們是不務學業的小混混就不應該理他們,不用我們去制服,在學校會有老師去管,將來走上社會有法律制裁,他們不講理,難道我們也不講理了嘛?狗咬咱一口,咱去咬狗嘛?現在我們最大的錯就是太衝動了,不冷靜下來想辦法,咱們打了他難道就有禮了,咱有理不在理,其實,我們之前就知道他們放學要攔我們,我們沒有及時告訴老師,想一想學校出面會是什麼結果,這事能發生嗎?不會。所以我們遇事不要怕事,要敢於面對冷靜處理。 

  我們以後要躲着他們遠遠地,惡人一定沒有好報,“善惡到頭終有報,只是來遲與來早”,要學會冷靜啊!

您正在瀏覽: 團結就是力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就是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