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就是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我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不尋常的人,樣貌雖一般但我很‘’聰明‘’,我除了被班主任稱為‘’調皮蛋‘’外,還被大家封為‘’奮勇‘’將軍呢。

  我每天都會很早到學校,但卻不是在教室。而是和幾個要好的朋友在老師不在時,偷偷老師辦公室去偷看老師昨天批改的作業,我的主要目的是做好被罵的心理準備,或者是提前找老師不要在公共場合讓我丟臉。然而,老師知道了,那我的面子就一定保不住了。在上課時間被叫去刷廁所,不用腦子也能猜出肯定是幹了壞事。同學們左一句有一句的問我做了什麼事,然而我巧妙的回答驚倒了一大片‘’老翁之意不在罰,在乎於情誼之間。老師知道我尿急,怕我丟臉所以才.....‘’那時我真覺得我就是一天才,如此絕妙的回答都被我一口氣說出來了,棒。

  話說山外青山,樓外樓。我雖然是‘’聰明‘’的‘’奮勇將軍‘’,但我卻永運的被‘’狡猾‘’的‘’殺人惡魔‘’給纏住了。他就是我的班主任,我無論真么逃也逃不過他的‘’魔爪‘’。但他有讓我佩服的是他‘’殺人不帶刀‘’--罵人不帶髒字,不用點名,也能讓人身穿百孔。有一次我做了一件壞事,他在課堂里說‘’我們班裡有一個非常可愛又活潑同學,今天又送我一件禮物,比以前的都驚喜。我都受不起啊,那麼貴重,我都沒收到過呢。希望以後都不要再送了,再送我都‘開心’的要回家啦。‘’班裡的人都知道可能是有人闖禍啦,不然老師的表情怎麼會這樣,像要爆炸一樣。這時我卻沒想到我那麼小心也會被他發現,於是就邊搖頭邊說‘’唉,現在的人怎麼總是不老實呢,敢做不敢擔啊。‘’而老師卻瞪着我說‘’你還會承認啊。‘’......

  雖然最後是被上級處分了但卻有了‘’奮勇將軍‘’的稱號值了。六年級:曦瑤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