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私的母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私的母愛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愛是無形的,它需要用心靈去感受;愛是永恆的,它使人終生難忘;愛是偉大的,它給人無窮的力量。 

  有一次,放學了,我走出校門,突然間,風雷大作,緊接傾盆大雨,真是六月的天氣,說變就變。剛才還是晴空萬里的天氣,轉眼間就下大雨了,我獃獃的站在校門下避雨。門下有很多學生。突然,我看見有人在雨中邊跑邊喊:“爽啊!”我想在雨中“嘗一嘗”滋味,可是一眨眼校門就出現一道家長“牆”,我顧不了那麼多了,擠出家長牆,在雨中奔跑,感覺不錯。突然聽見有人叫我,我轉過身來,看見媽媽舉着一把傘向我跑來,我連忙跑過去說:“媽媽,你不是加班嗎?”媽媽笑着說:“工作哪有你重要。”我和媽媽都笑了。我們走到池子邊的時候,呈現了那一幕:池子里的蓮花都在荷葉下面,豆大的雨點無情的打在荷葉上。我看了看媽媽,媽媽的身子一半都淋濕了。頓時,我的眼眶溢出了淚水…… 

  啊!媽媽,您是荷葉,我是蓮花。在暴風雨來時,除了你,誰還能為我撐起一把無私的“傘”。

您正在瀏覽: 無私的母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私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