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私的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私的母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無私的母愛 

  六【三】常冉 

父愛如山,母愛如水,母愛是無私的,她如春天的露水一般時時滋潤着我們,讓我們懂得如和去感恩,如何去關心別人。母親就像一盞明燈,照亮我們的心田。 

一個炎熱的下午,媽媽帶着我去坐公交車上課,車上的人很多,大家摩肩接踵,都在儘力為自己擠出一個位置,我和媽媽則被擠到了後面。 

過了幾站,我旁邊有個人下車了,我趕忙沾上了那個位置,本想鬆一口氣,結果前面又有一大幫人及到了我身邊,我的腿很不自然的蜷在一起,媽媽更是被擠到了一邊,她慢慢的從邊上一點一點的向我這裡走,終於,過了一會兒,她終於站在了我的身邊。 

人越近越多,媽媽再也抵不住壓過來的人群,無奈之下,為了讓我不被擠到,他用左手椅子上伏在我前面的人的椅子上,右手則伏在了我的椅背上,形成了一個拱形,把我“圈”在了裡面。 

每站總是上來的人多,下去的人少,最後就變成了只上不下。越來越多的人讓媽媽越發吃力,可不論怎麼吃力我身邊的“圈圈”總是不見變小,媽媽一個人又怎麼能抵擋的了那麼多人的壓力呢? 

終於下車了,外面仍舊是烈日當頭,媽媽從包里拿出了一瓶水,遞給我,一時間,我看到了媽媽手指甲上好像留了血,仔細一看,真的!鮮紅鮮紅的,俗話說十指連心,媽媽這時候應該很痛吧,母愛無處不在,關鍵在於你敢不敢與發現,哪怕一個小小的舉動都反映了父母對兒女的無微不至的關懷。

您正在瀏覽: 無私的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私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