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就是我 

  我是一個開朗男孩,一個陽光小子,自信樂觀是我最大的法寶。 

  還記得五年級上學期的期末考試,我“失手”了,成績並不很理想,因為這,我漸漸陷入失望和陰鬱的沼澤。但是,在媽媽的鼓勵和安慰下,我又見到了希望的陽光,於是,我一咬牙,嚼碎苦澀,奮發向上,刻苦學習,並下定決心,一定要揚眉吐氣,果不其然,在第二學期中,我一舉拿下6次語文單元考第一。“不怕跌倒,就怕跌倒了不再爬起來。”當我知道自己在作文上丟了分時,就開始練筆,多寫應試作文,留心觀察生活,積累寫作素材。 

  自從我呱呱墜地起,便擁有了樂觀的父母,以及開朗的性格,幾乎每一天,我都能在快樂當中度過,爸爸常拉着我到戶外去鍛煉,媽媽則與我討論學習上的困難與收穫,讓我的快樂天性和開朗性格得到了“揮發”,並養成了我不懼困難、樂觀向上的良好心態。“如果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這是我最崇尚的精神。每當我因沒能達到目標而苦悶的時候,我會告訴自己:“夢想不會有失敗者。”每當我因為困難而停滯不前時,我會提醒自己:“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每當我因受到挫折而一蹶不振時,我會告誡自己:“對挫折微笑,從失敗起家。” 

  其實,開朗樂觀並非逃避,並非懦弱,並非無能,而是一種心態的調整,一種力量的積蓄,善用它,能使你為被擊敗,不再消沉,不會失望。 

  這就是我——一個樂觀開朗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