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嗨!你知道我是誰嗎?我是新來的哦!那麼現在我就來一個自我介紹吧! 

  我是一個梳着馬尾辮的小女孩,今年13歲了。我有一個特點就是嬉皮笑臉,任何煩惱的事情到了我的手中就變成了開開心心的。 

  記得一次,我的好朋友恩恩她說她這次考試考得只有60分!就來向我訴苦啦!恩恩一字一句地說:“莉莉呀,你說我怎麼辦,這次是我考得最差的一次了,幫幫我啦。”我嬉皮笑臉地對恩恩說:“嘻嘻!恩恩呀,唉呀你不要這麼沮喪了啦,考試考差了有什麼大不了,只不過是挨罵而已啦!放心吧啊!你爸爸媽媽平時很疼你,怎麼捨得打你嘛!”恩恩更加難過了,說:“我要是你就好了,整天嬉皮笑臉,好像沒有煩惱似的。”嘿,這可說到我心裡話咯!我說:“你知道我為什麼整天嬉皮笑臉嗎?其實呀,我也有很多煩惱,但是我想只要我們不要去想它,就不會不開心嘛!上次我的表妹把我的布娃娃弄壞了,我也是生氣得不得了呀,但是這都是過去......”沒等我說完,恩恩說:“其實你也有很多很多煩惱,比誰都多,你一直都在掩飾.....,現在我要堅強,我也要做一個像一樣嬉皮笑臉的小女孩。”嗨!終於把恩恩的事情弄好了! 

  你們想想看,我是一個嬉皮笑臉的小女孩嗎?其實我的煩惱你你們還多呢! 

  (註:如果你們也有煩惱,找我這個嬉皮笑臉的小女孩來談談吧。)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