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快樂男孩,今年十二歲,身高1.60米。烏黑的眉毛、大大的眼睛鑲嵌在我那圓圓的蘋果臉上。一張不大不小的嘴巴里藏着兩排潔白的牙齒。一對大耳朵十分機靈,什麼事都能及時發覺。 

  我的優點是愛動腦筋,今天的事情今天做完,絕不拖到明天,我的缺點是粗心大意、做事不持之以恆。 

  我的愛好很多,想放鬆心情的時候聽聽音樂,想“衝浪”的時候,上上網,我最愛看書。 

  我的房間里,有二個大書櫃,書櫃里整整齊齊,排滿了許多書,有《讀者》、作文書,《中國古典名著》、《愛的教育》《紅岩》《鋼鐵是怎樣煉成的》《魯賓遜漂流記》、四大名著等等。每當寫完作業後有空餘時間的時候,我就坐在窗子旁,一邊細細地喝着飲料,一邊坐在椅子上專心致志地看着書,細細地品味着文中的每一句話,吸取書中的精華。最近,每天晚上睡覺前,我還總愛捧着最近買的新書《初中生優秀作文選》,認認真真地讀着。有時讀着讀着,我眼睛就有些模糊了,不知不覺捧着書就進入了夢鄉……

  我也喜歡進行一些體育活動,比如打籃球,我雖然打的不怎麼樣,但我很喜歡打,每當放寒假、放暑假時,小夥伴打電話叫我時,我都會準時到場,我暑假有時,早上打,晚上也打,如果沒過癮,就算叫10個人來拉我,也拉不回家。除此之外我還喜歡打羽毛球、騎自行車等等。 

  這就是我,陽光的我。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