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叫瑤櫻公主,真名林雯雯,在泉州市海濱小學上學。我是個活潑,可愛,單純,善良的小女生,可是我也沒得罪誰,班裡很多人都看不起我,認為我很笨,很呆。但是我不會理會他們的話,由他們怎麼說怎麼說,我相信,只要我比別人努力10倍,20倍,甚至100倍也沒關係。果然,在期末考試中我取得了優異的成績,那些瞧不起我的人都對我刮目相看。 

  我11歲,自然很愛看動漫啦!我最愛看的動漫是《魔卡少女櫻》,《名偵探柯南》,《守護甜心》和《東京貓貓》。《魔卡少女櫻》這部動畫片雖說看起來很幼稚,但只要慢慢的看下去,你就會覺得主人公木之本櫻— 一個會魔法的女孩,是一個單純,為別人着想的可愛女生。我想,世界上只有一些人肯為別人着想,他們可以為了別人而犧牲自己,這些人是多麼的偉大呀! 

  有些時候,我會變的很刁蠻,很無理取鬧,愛撒嬌,還會為了一點點像芝麻大的小事而哭起來。就因為這樣,我的舊同桌王福明就給我去了一個綽號:“傑尼斯第一哭寶”。班裡一些的同學都為此笑起來。如果是現在,我會說:“你們這樣小瞧不起人,是很讓人討厭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你們都指着別人的缺點來說這個人的壞話,那麼,那個人也會以此反駁。你們能不能不要這樣呀?”我想,他們聽了以後,會改過自新的吧? 

  這就是我。如果大家想與我交朋友的話,我會用心靈測試來測試你的心靈好壞。記住!我叫瑤櫻公主,昵稱叫瑤櫻!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