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媽媽我知道,你們對我的前途,學習操碎了心,這一點小意見我本不想提出來,但我並不想永遠讓它在我心中打一個心結。我鼻子一酸,終究還是提了出來。

  你們喜歡用打來教育我,當我無意中犯了錯誤時,或是學習有點粗心時,就會瞧見那惡狼般的眼神,或拿起皮帶;或撿起木棍;或揚起巴掌。這一系列動作無不讓我心驚膽寒,讓我做什麼事都小心翼翼,那一次,您把我身上打腫了,幾天坐不了板凳,我能反抗嗎?只能屈服。俗話說:“打是親,罵是愛”我知道你們的良苦用心,但這樣並不會起到教育效果,請您們不要那麼死板,改變改變你們的教育方法吧!

  你們還喜歡對打、對罵,就拿今天早上來說吧,爸爸好生生的扭了媽媽一下,媽媽轉過身來就打我爸,最終媽媽的武力敵不過爸爸,被爸爸摁倒在地。這樣“精彩的戲曲”每天都在上演着,我就是觀眾。爸爸總是扮演着“東方不敗”這個角色,而媽媽總是“西方小菜”,我覺得這樣並不好,一是對我的身心健康、學習都有很大的影響。二是妨礙你們的感情,變成天然屏障,希望您們多多改正。

  隨着時間的推移,我逐漸的讀懂你們的眼神,熟悉了家庭熱鬧的氛圍。現在,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你們那一雙雙“惡狼”般的眼神,其實是我前進的動力,讓我逐漸有毅力;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您們的“打鬧”使我們的家庭充滿了生氣;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其實我以前的想法都是錯的,爸爸媽媽的眼神、爸爸媽媽的爭吵,大部分都是因我造成的,另一小部分,也是爸爸想讓家庭添一點樂趣。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我以前的理解是完全錯誤的,我在這個充滿樂趣和關懷的溫馨家裡,我感到無限地快樂與幸福。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