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就是我 

  嘿嘿!你不認識我吧!我就是集可愛、淘氣於一身的女孩。認識我會讓你哭笑不得,不信你就瞧一瞧吧! 

  “園園”這又是媽媽的一聲怒吼,我嚇得抱頭鼠竄,我忐忑不安地想着:這下完蛋了。媽媽這隻母老虎,非吃了我這個小虎子不可。唉!回想起來還真是我的不是了。記得那天,媽媽買回化妝品,精心放置在一個小抽屜裡面。可是怎能瞞過我這個機靈鬼,我跟着媽媽,像個小偵探,探出藏寶的地點,我小心謹慎得拿出那精美的東西,我打開兩眼直冒金花,是抹腮紅的,太美了,我迫不及待的拿出來,左抹抹右抹抹,一照鏡子自己覺得挺美,“嗵”“嗵”媽媽進來了,看見我像見了鬼似的,弟弟聞聲一蹦一跳跑進屋,接着便哈哈大笑,我追着弟弟跑來跑去,誰讓他說我的臉像猴屁股似的,媽媽又氣又笑。這件小事不足掛齒,還有更厲害的呢! 

  要講學習呢!我每次考試都是馬馬虎虎,爸爸還給我取了個綽號“小馬虎”。 

  記得有一次期中考試,我一拿到試卷就做了起來,題目好簡單!我做完后回頭望了望,其他人都還沒做完,連我們班學習最好的嚴佳雨也才苦苦思考,我得意得想:哈哈!嚴佳雨,你平時學習那麼好!今天怎麼也碰見“攔路虎”了。我便坐在教室里玩了起來,下課鈴聲響了,我高高興興得把試卷交給了監考老師,接着便回家了。 

  第二天老師念分數:“楊園園85.5,嚴佳雨93.5”我的心被震了一下,這次都怪我馬虎,“小馬虎”這個稱號非我莫屬了。 

  這就是我,一個集可愛、調皮、馬虎於一身的小女孩!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