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頭長長的秀髮,一雙小小的眼睛,一副嬌小的身體,這就是我——乖巧的張譽馨。我今年十一歲了,在樂山市實驗小學六年級五班讀書。

  我的脾氣是不確定的,如果有人在我看書或寫作文的時候打擾我的話,我會火冒三丈;如果沒人打擾我呢,我就會乖乖地,像一隻小貓。如果有什麼實在把我弄生氣了,我也不是吃素的。輕則大罵一頓,重則……暴力行為,不寫了。

  喜歡我的人呢,會說我很可愛;討厭我的人呢,會說我很可惡。當然了!知道貓吧?貓抓魚或老鼠的時候是會露出鋒利的爪尖的;而貓和主人一起玩的時候,是會把爪尖藏起來的。我也和貓一樣啦!(聲明:1、我沒爪子,打個比方罷了。聲明:2、我只吃魚,不吃老鼠。)

  許多人都認為我很像貓咪,於是我就義不容辭地當起了她們的“寵物貓)。我也像貓一樣乖乖地和她們玩。可是有人欺負我的話,是女生就撒撒嬌(這被男生稱為“假”),是男生的話,我可就不客氣了!

  在家裡我也還算乖吧,只是經常跟弟弟吵吵鬧鬧。先告訴你一個公式——“一輩子=兩分鐘”。你一定很疑惑:Why?因為每次我和弟弟一鬧矛盾,我就會對他說:“我一輩子不理你了!”But說歸說,通常兩分鐘后,我就會叫他:“快!給我拿個東西來!“So,前面的等式成立,是理所當然的!也有一些時候,弟弟也“反”了,我呢?我就讓他“慘”了。怎麼辦?繼續吵吧!“給我拿過來!“我臉都氣紅了。”自已拿!你自已沒手沒腳嗎?弟弟面不改色。我沒理了,自已只好去拿了,順便送了他一個白眼。

  這就是我,可愛的我;這就是我,調皮的我;這就是我,一個真實的我。

  樂山市實驗小學六年級:張譽馨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