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不喜歡和別人用一樣的筆,穿一樣的衣服,用一樣包……我不喜歡和別人比吃、比穿,只和別人比成績。我,就是我,一個喜歡走自己的路線,有獨特個性的我。

  我,就是我,不喜歡和別人用一樣的東西。一次,我買了一隻十分乖巧的自動鉛筆,第二天,一個同學就買了一支和我的一模一樣的筆,被我看到后,立馬把我的這支筆放進文具盒,回家后被遺忘在某個箱子里。這就是我,一個希望獨一無二的小女孩。

  我,就是我,一個超級有愛心的孩子。我家養了一隻小狗,十分可愛,我把它當作我的“心肝寶貝”一樣來對待。一次,媽媽騙我說要把狗狗送人,我聽到后,眼淚立馬用了出來,邊哭邊說:“媽,如果你把它送給別人,我就不吃飯了。”說完我就抱着狗狗到一邊哭去了。媽媽見我反應那麼大,只好勸我說:“好啦好啦,騙你你都信。”“真的?”我立馬停止哭泣,將信將疑的問媽媽。“真的,剛才是逗你玩的。”聽了媽媽的話,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我就是我,一個超級疼愛小動物的。

  我,就是我,一個愛看書的人。有一天媽媽帶我去書店看書,剛進書店,我就被一本名叫《伊甸園》的書吸引了。我拿起那本書,不管地上干不幹凈就做下去,聚精會神的讀了起來。直到下午兩點,媽媽來找我,發現我還在看書,叫了我兩聲我都沒聽見,最後,媽媽用手在我眼前晃了兩下,我才看見媽媽,因為我早已深深陶醉在那本書的情節之中。這就還是我一個愛看書的我。

  這就是我,一個天下獨一無二的我。我既是一個喜歡與眾不同又是一個十分鐘愛小動物還是一個書獃子。我有我的個性,我要活出精彩,活出魅力,活出快樂!

  成都市成華區雙水小學六年級:黃欣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