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天山上的雪蓮,我是地上的一粒沙子,我是滄海中的一滴水珠;我,是天邊一顆不起眼的星星,我是為今後的一切忙碌的小螞蟻…………我---是一個小小的我。 

  我對世界上的每一種事物都充滿愛心、充滿好奇。小時侯,看母雞孵蛋,一蹲就是幾個小時,現在依然童心未泯,依然是那個小小的我。路邊開了兩朵別緻的花兒,我驚嘆;烏雲邊露出了一角明亮的天,我驚嘆;一隻小蜻蜓誤以為我額前飄動彎曲的劉海兒是片麻黃的葉子,飛了上來,我驚嘆;……身邊有太多的新鮮事物,有太多的驚嘆,它們都深深地吸引着我。 

  我熱情、開朗,且又大膽、頑皮。爽朗的火熱的夏天是我翱翔的天地。蟬聲一起,我就急不可待的換上短褲,像冬眠太久的小動物般興奮地衝下樓去,心裡只想着吃大竹林里的嫩竹和桑葚,去摘柳條編個花籃,去……但出師不利,我和買菜回來的媽媽撞了個滿懷。 

  “哎呀!對不起,對不起,十萬分對不起!……’’我又擺手又跺腳,舌頭伸長了一寸。 

  “你怎麼老像個出軌的火車似的,長不大!” 

  站在鏡子前,看着自己的個頭,還有短褲下晒成紅褐色的皮膚,我不禁納悶了:“我為什麼總是這樣小,真的長不大?”別的女孩不敢穿短褲,可我天天穿。爬樹、捉迷藏,在游泳池裡玩“花樣跳水”,都是我的拿手好戲。沒完沒了的瘋,這永遠是我,一個小小的我。 

  “杯水也可起浪。”雖然我還不成熟,但我也有自己的小世界。我擁有一些小秘密,有時會為一點瑣事發愁,市場會捧着一首使我傾心的詩暗自欷噓。喜歡在月光下看茉莉,喜歡穿純白的不加任何裝飾的衣服。 

  我喜歡學校圍牆邊那一大片酸酸草---梅花狀的柔嫩的葉子,喇叭狀的粉紅的花,只有黃豆那麼大。我總忍不住摘一大把,把家中都插滿了,床上、柜上、漱口杯上……都是那小小的酸酸草,連成一片淺淺的綠,點綴着幾點粉紅。看着親人們的微笑,聽着親人們微微的話語:“小不點兒呀,看家裡都成桃花源了。’’這時的我,會高興地把手中剩下的花向空中一撒…… 

  這就是我,一個小小的我。我不願改變自己,不願讓自己成為世故圓滑的大人。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