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雙不大而又炯炯有神的眼睛,鼻子躺在臉上像一隻熟睡的animal,小嘴天生長的,一直這麼撅着,可以掛個瓢了!喜歡樸素最討厭華麗,喜歡真實最討厭虛偽的小姑娘,這就是我!

  我常說“吃虧是福”,你可不要輕看這句話。有一次,我們發下了科學書,同組人七手八腳吧心儀的書搶了去,唯獨剩下了一本缺了角,又有摺痕的書。我拿起它,好像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還喜出望外地說:“哇!發新書了!”誰知,我那本舊書,是老師選題的書,上面有許多地方做了筆記,我的心頓時像泛着綠波的水一般清澈,像翻騰的浪花一樣歡騰。這是同學們都羨慕地很,都要和我換,我這樣說:“我才不換呢!”還有一次,同學們在一起開玩笑,好朋友張曉樂打了我一下,我微笑着。張曉樂便說:“你這傻瓜,你不會還手?”我不以為然:“哎呀!同學之間開玩笑,這麼小肚雞腸幹嗎?”儘管“吃虧是福”,但是真正的福氣是自己靠自己的雙手努力創造的。

  我沒有什麼心眼兒,卻遇事精明。別看我平時文靜,其實我是個大大咧咧的假小子!但我一到講台,或是回答問題的時候,只會臉紅結巴。

  我很堅強,除了感動之類的流淚,我從來不哭。記得有一次我眼睛不舒服,一直捂着,男同學驚訝的問:“你怎麼哭了,第一次啊!”

  我還有一個弱點,心軟。爸爸媽媽和同學們都是這麼說我的。還記得我寫的“什麼是友誼”那篇文章嗎?同學們替我打抱不平,讓我質問張曉樂,不知怎麼的,我怎麼開不了口,害怕失去這段友誼,更怕失去張曉樂這個朋友,最怕傷害她。白雅婷便說:“寇雅婷,你太善良了。”雖然我和我們班男生勢不兩立,但我也會對他們心軟。我平時最愛書,陷入書中常常無法自拔,是多麼的如醉如痴啊!可是有個調皮的男生將我心愛的書撕爛了,我真是火大了,正準備告訴老師,讓老師臭罵他一頓,可是我仍是猶豫不決。最後我決定當這件事沒有發生,馬文芳說:“你也太心軟了。”

  這就是我,一個善良,愛吃虧,大大咧咧的我!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